<sup id="kyqya"><pre id="kyqya"><sub id="kyqya"></sub></pre></sup>
  • <bdo id="kyqya"></bdo>
    <bdo id="kyqya"><label id="kyqya"></label></bdo>
  • 给《流浪地球》五星是爱国,一星是恨国?| 杨时旸专栏

    枪稿 枪稿 2019-02-12 21:00:12
    syj
    2019-02-12 22:36:26 syj
   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BigBoss

    虽然我也是五星?#24120;?#20294;我觉得你这话说的绝对了吧。。。知道你说的好看主要在于科幻方面,但流浪地球到底也是一个电影,需要接受各方面的检验。反正我二刷的时候发现了很多确实不好的地方,也许这对期望看到一个好故事的观众很重要呢。

    syj
    2019-02-12 22:39:45 syj
   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BigBoss

    我最生气的不是一星评价甚至没看就攻击的评价,而是豆瓣高赞短评都是差评,感觉这某方面反映了豆瓣群体的价值取向。我可以相信短评作者是纯粹抱着客观评价的目的,但我没法相信给他点赞的全都是同样客观,而不抱有主观态度。

    syj
    2019-02-12 22:51:34 syj
   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单线程怪物

    那不是人民群众是什么呢,我估计大部分人看了豆瓣上几个高赞差评都会生气吧。一部知乎,微博大部分在叫好的电影豆瓣高赞评价几乎清一色差评,虽说小部分人不该因此受到排挤,但有些差?#28010;?#26159;以很傲慢的姿态扇那些大部分人的脸了。

    syj
    2019-02-12 22:53:59 syj

    两边都出发点不纯洁吧,恐怕不能但说这场?#24535;?#26159;五星党单方的?#32676;Α?/p>

    syj
    2019-02-12 22:56:54 syj

    ?#27604;唬?#25105;希望豆瓣能挺过这次打击。

    木香花树
    2019-02-12 23:20:22 木香花树

    如何?#21019;?#27809;看过电影,但只因为有自己讨厌的要素就盲打差评的行为?简?#26412;?#20687;一?#20309;諍现?#20247;在打分

    20世纪出品
    2019-02-13 08:17:45 20世纪出品
   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BigBoss

    你咋知道"都"是自发?

    BigBoss
    2019-02-13 08:21:04 BigBoss
    你咋知道"都"是自发? 你咋知道"都"是自发? 20世纪出品

    你去b站知乎贴吧?#32431;?#20851;于流浪地球的就明白了,我是b?#31455;?#26469;的

    Jean
    2019-02-13 09:37:14 Jean

    good!

    知了不睡了
    2019-02-13 10:44:01 知了不睡了

    看过这不电影,很?#19981;叮?#20294;不认为非得给五星,但是实在不能理解给一星的,这部电影精良的制作,就算不?#19981;叮?#19977;星我能理解,一星。。。呵呵

    清欢。
    2019-02-13 11:28:12 清欢。

    流浪地球为了春节档上线是删减了近半小时的

    清欢。
    2019-02-13 11:28:56 清欢。

    三星我能理解,一星应该是两分吧?#20130;?#21621;,豆瓣?#27704;?#23601;是个笑话

    豆友191540494
    2019-02-13 11:39:17 豆友191540494
   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BigBoss

    脑子不好的才觉得好看

    BigBoss
    2019-02-13 12:19:50 BigBoss
    脑子不好的才觉得好看 脑子不好的才觉得好看 豆友191540494

    那你就是70万评论者里2%的有脑子的人喽

    柠。
    2019-02-13 12:46:05 柠。

    真的是有点欣赏眼光都觉得好看,一星不说是恨国,不是水军或者跟风就是没看过瞎说

    小
    2019-02-13 13:27:52
    那不是人民群众是什么呢,我估计大部分人看了豆瓣上几个高赞差评都会生气吧。一部知乎,微博大部 那不是人民群众是什么呢,我估计大部分人看了豆瓣上几个高赞差评都会生气吧。一部知乎,微博大部分在叫好的电影豆瓣高赞评价几乎清一色差评,虽说小部分人不该因此受到排挤,但有些差?#28010;?#26159;以很傲慢的姿态扇那些大部分人的脸了。 ... syj

    你確定是清一色差評?70%的五星被你吃了?

    小
    2019-02-13 13:29:41
    真的是有点欣赏眼光都觉得好看,一星不说是恨国,不是水军或者跟风就是没看过瞎说 真的是有点欣赏眼光都觉得好看,一星不说是恨国,不是水军或者跟风就是没看过瞎说 柠。

    欣賞不了

    柠。
    2019-02-13 13:34:13 柠。
    欣賞不了 欣賞不了

    那再见那您嘞

    sweetsyrup333
    2019-02-13 14:06:34 sweetsyrup333

    然而一堆人跑去给星际穿越打一星是几个意思?

    花开见
    2019-02-13 14:17:10 花开见

    赞,这篇文修改一下也可以?#35270;?#20110;现在所有以“中国风”、“中国动画?#32469;稹?#20316;为宣传口号的国产动画。

    溺水的鱼
    2019-02-13 14:17:48 溺水的鱼
   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BigBoss

    片子?#27809;?#19982;是否有多数人维护之间似乎没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吧,吴亦?#19981;?#26377;众多夸他rap唱的好的粉丝呢

    乌蜀间闲人
    2019-02-13 14:18:13 乌蜀间闲人

    不感兴趣,不吹不黑,直接无视

    乌蜀间闲人
    2019-02-13 14:18:28 乌蜀间闲人
    然而一堆人跑去给星际穿越打一星是几个意思? 然而一堆人跑去给星际穿越打一星是几个意思? sweetsyrup333

    爱国斗士

    静物
    2019-02-13 14:20:02 静物 (Still life)
    我最生气的不是一星评价甚至没看就攻击的评价,而是豆瓣高赞短评都是差评,感觉这某方面反映了豆 我最生气的不是一星评价甚至没看就攻击的评价,而是豆瓣高赞短评都是差评,感觉这某方面反映了豆瓣群体的价值取向。我可以相信短评作者是纯粹抱着客观评价的目的,但我没法相信给他点赞的全都是同样客观,而不抱有主观态度。 ... syj

    为什么我看到的短?#26639;?#36190;有差评有好评,而且好评略多于差评呢。我可以截图给你看……

    静物
    2019-02-13 14:24:46 静物 (Still life)
    看过这不电影,很?#19981;叮?#20294;不认为非得给五星,但是实在不能理解给一星的,这部电影精良的制作,就 看过这不电影,很?#19981;叮?#20294;不认为非得给五星,但是实在不能理解给一星的,这部电影精良的制作,就算不?#19981;叮?#19977;星我能理解,一星。。。呵呵 ... 知了不睡了

    人家有打一星的权利。就像我觉得外星人很好看,但是豆瓣分数就很低,相当多的人打一星,但从不觉得他们不该打一星,他们有打的权利,就算是因为个人情绪,因为各种乱七八糟的因素,人家也有打一星的权利。

    静物
    2019-02-13 14:25:23 静物 (Still life)
    如何?#21019;?#27809;看过电影,但只因为有自己讨厌的要素就盲打差评的行为?简?#26412;?#20687;一?#20309;諍现?#20247;在打分 如何?#21019;?#27809;看过电影,但只因为有自己讨厌的要素就盲打差评的行为?简?#26412;?#20687;一?#20309;諍现?#20247;在打分 木香花树

    那你怎么区别人家看没看过呢

    Sophie
    2019-02-13 14:26:11 Sophie
   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BigBoss

    我爸妈都觉得这个故事不太可靠,看在国产片的面子上勉强可以打6分……我觉得看在国产片的面子上打个7分就差不多了,另外,我觉得我们?#21152;?#33041;子……也觉得小说的完成度和立意都比剧本更好一点。

    Train
    2019-02-13 14:27:57 Train
    如何?#21019;?#27809;看过电影,但只因为有自己讨厌的要素就盲打差评的行为?简?#26412;?#20687;一?#20309;諍现?#20247;在打分 如何?#21019;?#27809;看过电影,但只因为有自己讨厌的要素就盲打差评的行为?简?#26412;?#20687;一?#20309;諍现?#20247;在打分 木香花树

    如何?#21019;?#27809;看过电影,但只因为有自己?#19981;?#30340;要素就盲打好评的行为?简?#26412;?#20687;一?#20309;諍现?#20247;在打分

    BigBoss
    2019-02-13 14:29:35 BigBoss
    我爸妈都觉得这个故事不太可靠,看在国产片的面子上勉强可以打6分……我觉得看在国产片的面子上 我爸妈都觉得这个故事不太可靠,看在国产片的面子上勉强可以打6分……我觉得看在国产片的面子上打个7分就差不多了,另外,我觉得我们?#21152;?#33041;子……也觉得小说的完成度和立意都比剧本更好一点。 ... Sophie

    其实我没觉得故事不太可靠,但是我在看电影之前很紧张,害怕这是圈钱的片子或者太空战狼,结果被震撼到了,我觉得相对于好莱坞来说大概也就7分,但是国产我能打满分,国产电影沉寂太久了,希望能再进步

    BigBoss
    2019-02-13 14:30:02 BigBoss
    片子?#27809;?#19982;是否有多数人维护之间似乎没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吧,吴亦?#19981;?#26377;众多夸他rap唱的好的粉丝 片子?#27809;?#19982;是否有多数人维护之间似乎没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吧,吴亦?#19981;?#26377;众多夸他rap唱的好的粉丝呢 ... 溺水的鱼

    也是哦。。。。。但我觉得不错,本来对国产绝望?#35828;?/p>

    joe dog
    2019-02-13 14:33:01 joe dog

    豆瓣已经竭尽全力阻挡和驱逐水军,这是众所周知的国内相对最公平的口碑?#25945;ā?#19981;?#22812;?#21516;

    joe dog
    2019-02-13 14:33:41 joe dog

    发软文洗白也要看事实说话

    Sophie
    2019-02-13 14:37:57 Sophie
    其实我没觉得故事不太可靠,但是我在看电影之前很紧张,害怕这是圈钱的片子或者太空战狼,结果被 其实我没觉得故事不太可靠,但是我在看电影之前很紧张,害怕这是圈钱的片子或者太空战狼,结果被震撼到了,我觉得相对于好莱坞来说大概也就7分,但是国产我能打满分,国产电影沉寂太久了,希望能再进步 ... BigBoss

    影评本来就是主观的感受,您这样讲,也很合情理,没毛病。

    Sophie
    2019-02-13 14:39:29 Sophie
    豆瓣已经竭尽全力阻挡和驱逐水军,这是众所周知的国内相对最公平的口碑?#25945;ā?#19981;?#22812;?#21516; 豆瓣已经竭尽全力阻挡和驱逐水军,这是众所周知的国内相对最公平的口碑?#25945;ā?#19981;?#22812;?#21516; joe dog

    我个人还是挺?#19981;?#35910;瓣的,不会为了一件事情或者评分而有所改变,水军什么的,没了解过。

    加州甜心
    2019-02-13 14:59:04 加州甜心
    发软文洗白也要看事实说话 发软文洗白也要看事实说话 joe dog

    刚注册的觉得他写?#36855;?#20040;样

    啊呜小风
    2019-02-13 15:06:56 啊呜小风

    这篇文章哗众取宠,断章取义,混淆视听,带节奏!懒得辩了,总之大家别被这文章带沟里了。

    啊呜小风
    2019-02-13 15:10:12 啊呜小风
   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单线程怪物

    你也说了是“有人”,他代表不了大部分人

    啊呜小风
    2019-02-13 15:15:59 啊呜小风
    你確定是清一色差評?70%的五星被你吃了? 你確定是清一色差評?70%的五星被你吃了?

    他说的影评和短评

    Teaelder9_41
    2019-02-13 15:28:30 Teaelder9_41
    爱国斗士 爱国斗士 乌蜀间闲人

    我估计是报复,和流浪地球一样给一星平衡一下

    长信
    2019-02-13 15:39:00 长信
    如何?#21019;?#27809;看过电影,但只因为有自己?#19981;?#30340;要素就盲打好评的行为?简?#26412;?#20687;一?#20309;諍现?#20247;在打分 如何?#21019;?#27809;看过电影,但只因为有自己?#19981;?#30340;要素就盲打好评的行为?简?#26412;?#20687;一?#20309;諍现?#20247;在打分 Train

    你自己琢磨你这逻辑通不通?#24120;不?#36825;电影的每个人都能晒出电影票根

    长信
    2019-02-13 15:39:59 长信
    人家有打一星的权利。就像我觉得外星人很好看,但是豆瓣分数就很低,相当多的人打一星,但从不觉 人家有打一星的权利。就像我觉得外星人很好看,但是豆瓣分数就很低,相当多的人打一星,但从不觉得他们不该打一星,他们有打的权利,就算是因为个人情绪,因为各种乱七八糟的因素,人家也有打一星的权利。 ... 静物

    那不是,人家在给豆瓣打自由的一星了。

    长信
    2019-02-13 15:41:15 长信
    然而一堆人跑去给星际穿越打一星是几个意思? 然而一堆人跑去给星际穿越打一星是几个意思? sweetsyrup333

    他们觉得星际穿越高了,打一星平衡一下,难?#28010;?#20204;就没有给星际穿越打一星的自由了吗?你这是绑架!是污蔑!

    长信
    2019-02-13 15:45:38 长信
   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chopper

    某些人总觉得冷战已经走了。

    静物
    2019-02-13 15:54:33 静物 (Still life)
    那不是,人家在给豆瓣打自由的一星了。 那不是,人家在给豆瓣打自由的一星了。 长信

    那你们继续啊,?#27604;?#26377;。

    Train
    2019-02-13 16:09:38 Train
    你自己琢磨你这逻辑通不通?#24120;不?#36825;电影的每个人都能晒出电影票根 你自己琢磨你这逻辑通不通?#24120;不?#36825;电影的每个人都能晒出电影票根 长信

    你琢磨你这逻辑通不通 ?#19981;?#36825;电影的人就能晒出票根?那你应?#23186;兴?#20204;晒 不是来这里说我的逻辑通不通

    多情应笑我
    2019-02-13 16:15:24 多情应笑我

    不会讲故事的电影特效做的再牛逼也是垃圾。好的科幻电影好看在故事性,科幻是一个大背?#21834;?#22312;这个背景下发生的事情引发了人们的兴趣,或恐怖或奇妙或惊悚或靓丽,故事很苍白,科幻背景再宏大,也没意思。

    离家500里
    2019-02-13 21:07:45 离家500里 (做人要像洗衣机,稳中带甩)

    一个电影上升到爱国与不爱国的层面也是没谁了,我就觉得不好看咋地还不给批评啦?以爱国进行舆论绑架?#33510;?#20043;以鼻

    离家500里
    2019-02-13 21:09:26 离家500里 (做人要像洗衣机,稳中带甩)

    吹特效,尼玛好莱坞特效牛逼故事烂的片子一箩筐,流浪地球?#26410;?#19968;波

    长信
    2019-02-13 21:28:29 长信
    如何?#21019;?#27809;看过电影,但只因为有自己讨厌的要素就盲打差评的行为?简?#26412;?#20687;一?#20309;諍现?#20247;在打分 如何?#21019;?#27809;看过电影,但只因为有自己讨厌的要素就盲打差评的行为?简?#26412;?#20687;一?#20309;諍现?#20247;在打分 木香花树

    不指着打五星的看难道还指望打一星的去看?动动脑子。

    大大培Pey
    2019-02-13 21:29:21 大大培Pey (?#26143;?#26377;意有闲人)

    看完电影,我给了两星,一颗给特效,一颗给国产电影能?#26576;?#36825;样的科幻片。但是我也是会允许你觉得好看,给出五星,你也要允许我有只打一颗星的权利。总得有人?#19981;叮?#26377;人不?#19981;?#25165;是常态吧。宽容异己,因为我们谁都不代表真理。

    joe dog
    2019-02-13 21:41:42 joe dog

    豆瓣评分不公是事实,小皮球只是导火索。

    joe dog
    2019-02-13 21:42:46 joe dog
    刚注册的觉得他写?#36855;?#20040;样 刚注册的觉得他写?#36855;?#20040;样 加州甜心

    为洗白而洗,很生硬,?#26102;?#23478;的钱也太好挣了。

    joe dog
    2019-02-13 21:43:46 joe dog
   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星条旗永不落

    关工农阶级啥事,一群精神?#26102;?#23478;,这么对立的?#30784;?/p>

    joe dog
    2019-02-13 21:45:07 joe dog
    一个电影上升到爱国与不爱国的层面也是没谁了,我就觉得不好看咋地还不给批评啦?以爱国进行舆论 一个电影上升到爱国与不爱国的层面也是没谁了,我就觉得不好看咋地还不给批评啦?以爱国进行舆论绑架?#33510;?#20043;以鼻 ... 离家500里

    郭导炒作过爱国吗?这个电影的主旋律是爱国?#30784;?/p>

    加州甜心
    2019-02-13 21:46:19 加州甜心
    为洗白而洗,很生硬,?#26102;?#23478;的钱也太好挣了。 为洗白而洗,很生硬,?#26102;?#23478;的钱也太好挣了。 joe dog

    你很可爱? ??

    joe dog
    2019-02-13 21:46:32 joe dog
    这篇文章哗众取宠,断章取义,混淆视听,带节奏!懒得辩了,总之大家别被这文章带沟里了。 这篇文章哗众取宠,断章取义,混淆视听,带节奏!懒得辩了,总之大家别被这文章带沟里了。 啊呜小风

    明显文章被充值了,这么明显,还有人洗

    joe dog
    2019-02-13 21:54:57 joe dog
    人家有打一星的权利。就像我觉得外星人很好看,但是豆瓣分数就很低,相当多的人打一星,但从不觉 人家有打一星的权利。就像我觉得外星人很好看,但是豆瓣分数就很低,相当多的人打一星,但从不觉得他们不该打一星,他们有打的权利,就算是因为个人情绪,因为各种乱七八糟的因素,人家也有打一星的权利。 ... 静物

    ?#20204;?#21150;事也是权利,但公平吗?

    joe dog
    2019-02-13 21:57:05 joe dog
    你很可爱? ?? 你很可爱? ?? 加州甜心

    我刚注册想?#32431;?#22806;星人影评结果被这些评论吓到了,原来微博上的是真的。

    joe dog
    2019-02-13 21:57:58 joe dog
    我刚注册想?#32431;?#22806;星人影评结果被这些评论吓到了,原来微博上的是真的。 我刚注册想?#32431;?#22806;星人影评结果被这些评论吓到了,原来微博上的是真的。 joe dog

    说实话,我不?#19981;?#22312;网上那些随便骂人的。

    加州甜心
    2019-02-13 22:02:16 加州甜心
    我刚注册想?#32431;?#22806;星人影评结果被这些评论吓到了,原来微博上的是真的。 我刚注册想?#32431;?#22806;星人影评结果被这些评论吓到了,原来微博上的是真的。 joe dog

    我只能说任何一部电影都会有人踩有人捧,再正常不过了,因为每个人的审美不同。

    加州甜心
    2019-02-13 22:07:34 加州甜心
    说实话,我不?#19981;?#22312;网上那些随便骂人的。 说实话,我不?#19981;?#22312;网上那些随便骂人的。 joe dog

    事实证明,一星水军跟五星水军比,简直不是同一级别的…
    总之我个人觉得现在的电影跟以前的电影差很多…就国内的而言,王家卫、娄烨等的时代一去不复返。

    凉风习习0
    2019-02-13 22:09:21 凉风习习0
    那不是人民群众是什么呢,我估计大部分人看了豆瓣上几个高赞差评都会生气吧。一部知乎,微博大部 那不是人民群众是什么呢,我估计大部分人看了豆瓣上几个高赞差评都会生气吧。一部知乎,微博大部分在叫好的电影豆瓣高赞评价几乎清一色差评,虽说小部分人不该因此受到排挤,但有些差?#28010;?#26159;以很傲慢的姿态扇那些大部分人的脸了。 ... syj

    隔壁?#26007;?#29378;的外星人》、?#26007;?#39536;人生》不也是如此,好像说得豆瓣特意针?#38405;恪?#27969;浪地球》一样。

    离家500里
    2019-02-13 23:05:04 离家500里 (做人要像洗衣机,稳中带甩)
    郭导炒作过爱国吗?这个电影的主旋律是爱国?#30784;?/span> 郭导炒作过爱国吗?这个电影的主旋律是爱国?#30784;?/span> joe dog

    就文章讨论,我给2星就是脑残粉口中的不爱国行为

    五条杠
    2019-02-14 00:12:13 五条杠

    你看~您的评论区也是千奇百怪呀??所以真是苦了豆瓣了

    宁无悔
    2019-02-14 00:15:19 宁无悔

    流浪地球和爱国有多大的关?#25285;?#25105;只想去电影院吃饭,不是被?#25925;海?#29616;在只会拉屎拍电影的都怕了吧2333

    宁无悔
    2019-02-14 00:16:42 宁无悔
   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我不是中国人

    不?#21019;?#24046;评,还要理解?

    admour
    2019-02-14 00:28:43 admour
    豆瓣评分不公是事实,小皮球只是导火索。 豆瓣评分不公是事实,小皮球只是导火索。 joe dog

    药神,辩护人,熔炉九分,小森?#24535;?#20998;,实在无法理解

    我没有名字
    2019-02-14 00:32:56 我没有名字
    不感兴趣,不吹不黑,直接无视 不感兴趣,不吹不黑,直接无视 乌蜀间闲人

    所有评论里,我只赞同你

    jedi
    2019-02-14 00:50:59 jedi

    你没看小说和电影吧,那是中国人拯救世界么,那是全人类为了对抗命运,为了生存苦苦挣扎,只不过是换了中国人视角,是不是国外电影看多了,突然换个视角你就不舒服了,还有以上给刷一星的评论理由你真的看了吗,那些理由无非是有些多剧情没看透对原著不理解的孩子,或单纯对吴京强制宣扬爱国情怀的抵触,什么就一群普通民众啊,你觉得广大民众会抵触么,大家只要电影好看就够了,只要值得我的电影票价就够了,难得一个视觉体验极佳,情节紧迫一个不输有史以来的任何科幻国产大片还被你们?#38774;?#20102;啊,我了个大去的,你们都是?#38203;?#24847;啊,这么难侍候

    明月照
    2019-02-14 00:56:35 明月照

    一星大多等于水军,

    我不是中国人
    2019-02-14 00:57:06 我不是中国人
    不?#21019;?#24046;评,还要理解? 不?#21019;?#24046;评,还要理解? 宁无悔

    不理解你们把我们当乌?#29616;?#20247;啊,?#27604;?#38656;要理解

    无同叶
    2019-02-14 01:03:01 无同叶
    其实我没觉得故事不太可靠,但是我在看电影之前很紧张,害怕这是圈钱的片子或者太空战狼,结果被 其实我没觉得故事不太可靠,但是我在看电影之前很紧张,害怕这是圈钱的片子或者太空战狼,结果被震撼到了,我觉得相对于好莱坞来说大概也就7分,但是国产我能打满分,国产电影沉寂太久了,希望能再进步 ... BigBoss

    比美帝科幻片可靠多了。美帝科幻瞎几把掉扯,一个人秒一?#21644;?#26143;人。

    dlenongku
    2019-02-14 01:09:15 dlenongku (叫我阿廖莎吧)

    傻逼,还竭尽全力阻拦水军?你看到了?一个产品做的核心功能是书籍和电影评分,无法甄别是否观影和购买是力不所及,连更改评价点赞清空这么多年都不改叫公正?这样的傻逼互联网产品你叫出来我负责?#20154;浪?#36825;种弱智产品能力,大概等于游戏里团长违规被注销账号却没做职务传承机制,大概等于玩家核心数据处于一个延时处理时有意外情况的各种应对。几十个甚至几个人团队都常识会处理的基本职责,到你这个洗地狗嘴里成了最大的努力?你当玩豆瓣的产品死绝了?#21487;?#36924;

    dlenongku
    2019-02-14 01:11:35 dlenongku (叫我阿廖莎吧)

    原因很简单,豆瓣就靠这个活着,否则这个产品的团队都没法养活。只是这次玩大条了,无数人去app打差评刨根。一个卖的在这里嚎自己以为对方放桌子上的钱是小礼物而不是嫖资?

    womoe
    2019-02-14 01:20:25 womoe

    我没看过战狼,我也对吴京刘慈欣等无感,也没有被中国人拯救世界所煽动出什么?#26143;欏?#20294;是这个片子真的好看,不管是特效还是剧情,演?#23478;?#27809;有尬到我,如果一定要用科学角度来黑这个电影,那不如别?#32431;蘋迷?#38590;片,去看走近科学。

    Mr.Y
    2019-02-14 01:23:18 Mr.Y

    作者我想问为你,你看过么?

    我不是中国人
    2019-02-14 01:26:55 我不是中国人
   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Mr.Y

    呵呵,那就别讲了

    龙柯
    2019-02-14 01:37:33 龙柯 (感谢生活平淡不会让我贪得无厌)
   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我不是中国人

    你这是病啊

    榭飞鹏
    2019-02-14 01:47:46 榭飞鹏

    其实只是感叹终于没有五毛特效了。自己和自己比也硬气,结果非得被升到什么国际问题上。二刷的时候还挺?#19981;?#22269;语的,感觉挺习惯的。

    意化三清
    2019-02-14 01:48:01 意化三清
    流浪地球为了春节档上线是删减了近半小时的 流浪地球为了春节档上线是删减了近半小时的 清欢。

    就因为它删减了,所以我才给一星。本来三星的电影,删了以后就显得烂了不给一星还给五星不成?

    ?
    2019-02-14 01:51:39 ?
    就因为它删减了,所以我才给一星。本来三星的电影,删了以后就显得烂了不给一星还给五星不成? 就因为它删减了,所以我才给一星。本来三星的电影,删了以后就显得烂了不给一星还给五星不成? 意化三清

    就因为它删减了,你就给一星?

    嗑药的秀才
    2019-02-14 01:52:31 嗑药的秀才
   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BigBoss

    豆瓣跟知乎的装逼?#29282;?#25991;青VS小城市小城镇的扎根年轻人的对立,有人问什么是阶级对立,这就是。有时间在这里扯这个,不如多努力早上?#25285;?#20877;过个二十年,就没有讨论的意义了,只会有符合各自的阶层的作品,只存在各自精神上的胜利。

    ?
    2019-02-14 01:53:39 ?

    这也是剧组为了春节档考虑删减的。

    so"摩天轮あ
    2019-02-14 01:58:58 so"摩天轮あ

    ?#27698;?#35828;的是有?#35272;?#30340;

    我不是中国人
    2019-02-14 01:59:07 我不是中国人
    你这是病啊 你这是病啊 龙柯

    你有药么?

    Bj?rn
    2019-02-14 02:05:26 Bj?rn

    一开始三星 这么多人不开心 那好吧 我改一星 成全你们

    formyself
    2019-02-14 02:17:15 formyself (Mors)

    又同情又佩服你.... 还有耐心把这些最基本的东西再说出来写下来... (哭笑不得

    formyself
    2019-02-14 02:19:27 formyself (Mors)

    哇 深深同情你。。这里评论?#21152;?#20123;乱七八糟的....finger crossed

    左牵黄右擎苍
    2019-02-14 02:21:58 左牵黄右擎苍
    药神,辩护人,熔炉九分,小森?#24535;?#20998;,实在无法理解 药神,辩护人,熔炉九分,小森?#24535;?#20998;,实在无法理解 admour

    辩护人不能9分?国产有辩护人这类电影吗?

    [已注销]
    2019-02-14 02:26:35 [已注销] (666)
    脑子不好的才觉得好看 脑子不好的才觉得好看 豆友191540494

    你这水平也就配?#32431;?#24555;手上的视频了

    booty
    2019-02-14 02:27:17 booty
    发软文洗白也要看事实说话 发软文洗白也要看事实说话 joe dog

    你是水军吧

    [已注销]
    2019-02-14 02:29:41 [已注销] (666)
   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我不是中国人

    你可以先看一下,如果真不好看差评也没说的,搞不好还有真香警告

    齐奥塞斯库
    2019-02-14 02:33:03 齐奥塞斯库

    我不听我不听,作者一定是拿了境外势力的钱来输出意识形态的!

    MR晨鸣
    2019-02-14 02:36:25 MR晨鸣
    他们觉得星际穿越高了,打一星平衡一下,难?#28010;?#20204;就没有给星际穿越打一星的自由了吗?你这是绑架 他们觉得星际穿越高了,打一星平衡一下,难?#28010;?#20204;就没有给星际穿越打一星的自由了吗?你这是绑架!是污蔑! ... 长信

    他们想怎?#21019;?#19968;星是他们的自由啊。至于他们因为什?#21019;?#19968;星就不管其他人的事了。报复也好,发泄也好,真的觉得不好看也好,都是他们自己的事。

    щ悲梦残剑д
    2019-02-14 02:42:17 щ悲梦残剑д

    第三点十分赞同

    MR晨鸣
    2019-02-14 02:44:08 MR晨鸣
    这篇文章哗众取宠,断章取义,混淆视听,带节奏!懒得辩了,总之大家别被这文章带沟里了。 这篇文章哗众取宠,断章取义,混淆视听,带节奏!懒得辩了,总之大家别被这文章带沟里了。 啊呜小风

    能否详细的解释一下?


    <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... 15 16 后页>
    江西体彩app
    <sup id="kyqya"><pre id="kyqya"><sub id="kyqya"></sub></pre></sup>
  • <bdo id="kyqya"></bdo>
    <bdo id="kyqya"><label id="kyqya"></label></bdo>
  • <sup id="kyqya"><pre id="kyqya"><sub id="kyqya"></sub></pre></sup>
  • <bdo id="kyqya"></bdo>
    <bdo id="kyqya"><label id="kyqya"></label></bdo>